很久很久..........都没有动过我的blog lo~嘿嘿嘿.....没有mood嘛..加买要考试,又懒惰啦,bla bla bla....一大对理由啦....
最近,我们这geng无聊到....就开了一个blog,是关于我们form4的啦...如果有兴趣,可以去看看啦...就是ourlife93.blogspot.com,里面勒......有很多好笑的东西,之类的啦....去看看啊!!
Sunday, May 17, 2009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WhY???????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Valentine's day
Valentine's day??that is a romantic day for all couples!!First,i wanna wish all couples happy valentine's day!!( even thought that was pass ard)Erm..if single,i wish u all can find your''true love''early!!Now i wanna talk a story to u all....
从前有个男生深爱着一位女生,男生用尽了2个多月的时间去追那位女生,男生终于成功得到了女生的芳心!!可是,女生却不答应和男生在一起,男生很不明白.原来女生是怕拍拖久了感情会变淡,男生也只好顺着女生,因为他太爱那位女生了!!况且对他们来说拍拖也只是一个名分!!男生曾经也被朋友说过:那个女的,久了后一定不会在喜欢你的啦!!不管怎样,那个男的还是深爱着女生!!就在情人节那天,女生被男生的真情感动了,就这样他们变成了亲侣!!!
*有时固执会让人讨厌,但如果你选择在一些事物固执,用尽你的心思,不回头,不去怀疑,事情往往会好转!!要怀疑前请三思,因为怀疑就代表你不相信,如果你不单纯相信那事物,你!!又怎么会用尽你的心思去完成它呢??
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!^^记住固执有时未必不是不好的!!!!
Hope you all enjoy my blog~~=)
从前有个男生深爱着一位女生,男生用尽了2个多月的时间去追那位女生,男生终于成功得到了女生的芳心!!可是,女生却不答应和男生在一起,男生很不明白.原来女生是怕拍拖久了感情会变淡,男生也只好顺着女生,因为他太爱那位女生了!!况且对他们来说拍拖也只是一个名分!!男生曾经也被朋友说过:那个女的,久了后一定不会在喜欢你的啦!!不管怎样,那个男的还是深爱着女生!!就在情人节那天,女生被男生的真情感动了,就这样他们变成了亲侣!!!
*有时固执会让人讨厌,但如果你选择在一些事物固执,用尽你的心思,不回头,不去怀疑,事情往往会好转!!要怀疑前请三思,因为怀疑就代表你不相信,如果你不单纯相信那事物,你!!又怎么会用尽你的心思去完成它呢??
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!^^记住固执有时未必不是不好的!!!!
Hope you all enjoy my blog~~=)
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My FIRST Blog~
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blog,erm........nothing can say!!My ''friend'' suggest me blog with chinese o!but when i think i wanna write so many word with chinese,really LAZY la..but write in english really HARD .....haiz!Now! jz talk about how i pass my cny la and my brother....
19-01-09..my brother back from Russia!so happy when saw him!!他回来是为了要跟我们一起过新年!不过他的头发长到......4个月没剪过勒!!可以想象下..跟戴帽子没什么分别咯~厚厚长长的!!
这就是我哥,他的头发长到... ...
初夕!!!吃了团元饭后..我们一家人就做在客厅看戏!!除了我!!我在online..跟''她''chat!过后就被我爸拉去放炮了-.-本来打算要迟睡的..可是忙了一整天...超累!躺躺下就..........dom!睡着了!!!
大年初一!!!一大早就起来去教堂咯...一进到去,还没找到位子就一大堆的人来跟我握手,新年快乐,新年快乐!!(唉,难道旧年快乐咩)哈哈~聚会完了后,大家就死命拍照,拍照!!我也不例外咯~本来说好要跟她还有其他人一起拍照的,结果她却要早回..我们的geng就少了她一个了....可惜!!离开教堂后,就去我''奶妈''家!然后就去诗瑞家!她家open house!哇老!!她家超多人的,她姐的朋友一堆,她哥的朋友一堆,她的也一堆,再加卖她的亲戚,邻居勒!!那边的人是多到.........我们玩玩玩!!玩到5点才回,全部人都回家了,剩我们几''条''人在那里玩''大冒险''!!超好玩,超颠咯!
到了晚上,9点多我们这几''条''佬又出来喝茶,在''浪漫满屋''玩到12点多才回!!玩到很颠哦!!就这样大年初一过完了!!to be continue...hope you all enjoy my blog~
19-01-09..my brother back from Russia!so happy when saw him!!他回来是为了要跟我们一起过新年!不过他的头发长到......4个月没剪过勒!!可以想象下..跟戴帽子没什么分别咯~厚厚长长的!!
这就是我哥,他的头发长到... ...
初夕!!!吃了团元饭后..我们一家人就做在客厅看戏!!除了我!!我在online..跟''她''chat!过后就被我爸拉去放炮了-.-本来打算要迟睡的..可是忙了一整天...超累!躺躺下就..........dom!睡着了!!!
大年初一!!!一大早就起来去教堂咯...一进到去,还没找到位子就一大堆的人来跟我握手,新年快乐,新年快乐!!(唉,难道旧年快乐咩)哈哈~聚会完了后,大家就死命拍照,拍照!!我也不例外咯~本来说好要跟她还有其他人一起拍照的,结果她却要早回..我们的geng就少了她一个了....可惜!!离开教堂后,就去我''奶妈''家!然后就去诗瑞家!她家open house!哇老!!她家超多人的,她姐的朋友一堆,她哥的朋友一堆,她的也一堆,再加卖她的亲戚,邻居勒!!那边的人是多到.........我们玩玩玩!!玩到5点才回,全部人都回家了,剩我们几''条''人在那里玩''大冒险''!!超好玩,超颠咯!
到了晚上,9点多我们这几''条''佬又出来喝茶,在''浪漫满屋''玩到12点多才回!!玩到很颠哦!!就这样大年初一过完了!!to be continue...hope you all enjoy my blog~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








